close


  如果你的另一半或你喜歡的人與你生活中認識的其他人重名合和術則不可用此方法,如果有類似情況則需在寫名字的同時將對方生日寫上(農歷的)。此和合術算是所有和合術中最溫和的一種,百分百無副作用。

  說明一:此和合術是招桃花有效的,但並不意味著你做了就心想事成。做個比方,你對某人有好感,分手挽回至少得對方對你沒有壞印像、不排斥,這種情況下效果會明顯些。如果說你喜歡的人很討厭你,那麼這種方法基本無效。又如我喜歡明星範冰冰,那麼即使我做了這個和合術也一點作用都沒有,因為本身生活無任何交集,雙方能量場不在一個層次,這種叫“虛妄”。

  說明二:和合術與破合術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概念,有的人喜歡的人已經有了伴侶或家庭,這種情況需要用破合術,一品樓公布的這個方法月下老人是和合術不是破合數,因此對此種情況半點作用沒有,請注意區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合術
    全站熱搜

    工程塑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