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帶輸送機是一種摩擦驅動以連續方式運鋁擠型工作桌輸物料的機械。應用它可以將物料在一定的輸送線上,從最初的供料點到最終的卸料點間形成一種物料的輸送流程。它既可以進行碎散物料的輸送,也可以進行成件物品的輸送。除進行純粹的物料輸送外,還可以與各工業企業生產流程中的工藝過程的要求相配合,形成有節奏的流水作業運輸線。所以帶式輸送機廣泛應用於現代化的各種工業企業中。它用於水平運輸或傾斜運輸。使用非常方便。

  皮帶輸送機設備運用連續或間歇運動來輸送各種輕重不同的物品。潔鵬皮帶輸送設備廣泛應用於電子、電器、機電、食品、加工機械等各行業的物件的組裝、檢測、調試、包裝及運輸等。設備線體輸送根據工藝要求可調試:普通連續運行、節拍運行、變速運行等多種控制方式;線體形式根據工藝要求可制作:直線、轉變、斜坡等;輸送帶的材質有:帆布帶(或尼龍帶)、塑膠帶、防靜電PVC帶、橡膠帶、金屬網帶等。我可跟據行業產品的要求可選擇各種不同線體結構:鋁型材結構、鋼架結構、不鏽鋼結構等。皮帶輸送設備的輸送機優點是:在有高低的情況下,可進行連續運輸,能平滑的與輥道輸送機相連接。

  主要特點

  皮帶輸送機主要特點是皮帶輸送機具有輸送能力強,輸送距離遠,結構簡單易於維護,能方便地實行程序化控制和自動化操作。運用輸送帶的連續或間歇運動來輸送100KG以下的物品或粉狀、顆狀物品,其運行高速、平穩,噪音低,並可以上下坡傳送。

  皮帶輸送機是工廠自動化輸送最理想的高效連續運輸設備,與其他運輸設備(如機車類)相比,皮帶輸送機具有輸生產線設備送距離長、運量大、連續輸送等優點,而且運行可靠,易於實現自動化和集中化控制,尤其對高產高效礦井,帶式輸送機已成為工廠自動化,機電一體化技術與裝備的關鍵設備。

  應用

  皮帶輸送機廣輸送帶泛應用於家電、電子、電器、機械、煙草、注塑、郵電、印刷、食品等各行各業,物件的組裝、檢測、調試、包裝及運輸等。線體輸送可根據工藝要求選用:普通連續運行、節拍運行、變速運行等多種控制方式;線體因地制宜選用:直線、彎道、斜坡等線體形式。

  結構:

  結構形式多樣,有槽型皮帶機、平型皮帶機、爬坡皮帶機、側傾皮帶機、轉彎皮帶機等多種形式,輸送帶上還可增設推板、側擋板、裙邊等附件、 能滿足各種工藝要求。輸送帶有橡膠、帆布、PVC、PU等多種材質,除用於普通物料的輸送外,還可滿足耐油、耐腐蝕、防靜電等有特殊要求物料的輸送。 采用專用的食品級輸送帶,可滿足食品、制藥、日用化工等行業的要求。輸送平穩,物料與輸送帶間沒有相對運動,能夠避免對輸送物的損壞。與其它輸送機相比噪音較小,適合於工作環境要求比較安靜的場合。結構簡單、便於維護,能耗較小,使用成本低。

  分類

  皮帶機按其輸送能力可分為重型皮帶機如礦用皮帶輸送機,輕型皮帶機如用在電子塑料,食品輕工,化工醫藥等行業。

  皮帶機組成

  通用皮帶輸送機由輸送帶、托輥、滾筒及驅動、張緊、機架等裝物料架置組成。另外可配置料鬥,PLC,氣缸,阻擋器,提出裝置,護欄等裝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鋁擠型工作桌
    全站熱搜

    工程塑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