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亮度

  亮度對室內LED顯示屏的影響很大,亮度太高容易損傷人體視覺,危害人體健康,亮度太低會導致顯示屏圖像顯示不清晰。一般來說,室內LED顯示屏的亮度以800cd/㎡-2000cd/㎡為宜,不同品牌室內LLED字幕機租賃ED顯示屏產品,其亮度也有差異。

  室內LED顯示屏

  二、可視角度

  室內LED顯示屏可視角LED字幕機工廠度的大小直接決定的室內LED顯示屏受眾的多少。可視角度越大越好,受眾範圍也會更加寬廣,可視角度受LED管芯封裝方式的影響。因此,選擇室內LED租賃屏時也要注意管芯的封裝方式。

  三、平整度

  室內LED顯示屏的平整度會影響顯示圖像的質量。LED看板業內室內LED租賃屏的箱體表面平整度都保持在±1mm以內,箱體表面的局部凸起或凹進會導致顯示屏的可視角度出現死角。平整度的好壞是由生產工藝決定的,室內LED顯示屏廠家在生產時應注意這一問題。

  四、色彩地還原性

  室內LED顯示屏對色彩的還原性是指顯示屏顯示的色彩要與播放源的色彩保持高度一致,這樣才能保證圖LED招牌像的真實感。

  五、LED跑馬燈工廠死點

  室內LED顯示屏的死點是指出現在顯示屏上的常亮或常黑的單個點,死點的多少主要由管芯的好壞來決定。死點越低,室內顯示屏的顯示效果才會越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看板
    全站熱搜

    工程塑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