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思創高溫烘箱通過合理的設計和反復的試驗,使得高熱風乾燥機溫下溫度均勻性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大大提高了產品的可靠性和實用性。高溫烘箱采用優質鋼板或不鏽鋼板,微電腦智慧控溫儀,具有設定,測定溫度雙數字顯、定時、功率抑制和自整定功能,控溫精確可靠。

  高溫烘箱注意事項:

  1、 高溫烘箱應在室內工作,並安裝平穩。

  2、 電源輸入應裝置專用的前級通斷開關,熱風乾燥機並接妥良好地線。

  3、 必須檢查電源、電壓、電源接線無誤後,方可通電使用。

  4、 在新購使用或擱置較久再用時,應先用低溫烘烤80-100℃二小時後再開始升高溫度,以利潮熱風循環烘箱氣外泄,增強絕緣性能和延長瓷件壽命。

  5、 儀表控溫的熱敏元件探頭應從左側線路的測溫孔中插入工作室內,不得從箱頂氣閥中心孔插入,以免影響使用。

  6、 本干燥箱初次使用時,應請勤加以觀察,烘箱避免過熱烘壞工件,造成損失。

  7、 使用如感到熱慣稍大時,可關閉一組加熱器以降低發熱功率,防止慣性過大造成超溫。

  8、 取入烘烤物件:請勿撞擊伸入工作室的控溫器部份,防止損壞控溫器導致失乾燥機靈。

  9、 本箱在沒有說明“防爆烘箱”的情況下切忌烘烤易爆,易燃及揮發性的物品,以防爆炸。

  10、如遇故障,請專業電工檢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風乾燥機
    全站熱搜

    工程塑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