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已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時代,網路行銷台中如果不主動出擊尋找流量,就只能等死。現在付費推廣的途徑也是五花八門,但是對小賣家來說,是玩不起的。所以我想給大家分享一下我一些比較實用的網絡營銷技巧,保證你看完可以馬上操作,並且一定會帶來相對精准的流量的。

 

  1、友情鏈接。

 

  做網站推廣的一定知道友情鏈接的重要性了,搜索引擎蜘蛛是會順著網頁的鏈接抓取其他頁面的,如果網站能跟有名氣的網站鏈接,不僅會提高被收錄的可能性,還會一定程度上給人信任感。對於賣家而言,跟一個大流量的網店做友鏈,會帶來相當可觀的流量。但是不要盲目跟大流量網店做鏈接,選擇合作對像不要是同行網路行銷的,否則會帶來競爭,相信也沒口碑行銷有哪個賣家願意跟一個和自己賣相同產品的人做互鏈,除非對方的流量遠遠大過自己的。我以前做女裝的時候,是選擇了一個銀質飾品店做友鏈的,每天都帶來了台北網頁設計很大的流量,因為這兩種產品可以搭配起來的,他們之間不存在競爭,甚至可以是互補產品。而且,如果可以的話,跟對方聯合作活動,來個“買一加幾送**”,贈品可以是對方的產品,這樣兩家店就相互扶持起來了。流量共享,對小賣家來說,可以通過這種方式聯合起來,共同成長。可惜沒有流量截圖給各派友看看我當時的流量統計,信的過的朋友,一會就可以馬上試試,前提是去尋找願意與你互鏈的人哦。

 

  2、微博營銷。

 

  很多人會去互粉大廳裡面讓自己的粉絲短時間內劇增,然後發微博,期待所謂的粉絲能看到,點擊進來,然後購買朋友,別做夢了,這麼做帶來的流量都是一點用處都沒有的。

 

  這樣我可以看到最近網友對三亞旅游的打算,一個一個給他們評論,內容不要太過廣告話,人們很反感的,話要說的跟朋友之間的對話一樣,多用詢問的語氣顯得關心,針對不同的微博內容作不同的評論,文字最後帶上產品鏈接,這樣就顯得自然多了。對於設置了不允許評論的用戶,就轉發並@他,同樣可以被他們看到。這種方法的好處是帶來的流量相當精准,甚至可以跟用戶成為朋友,我用這種方法已經成交了不少單子了哦。而且客人都成為很好的朋友,出行前都會來問我一些建議。這種方法的缺點就是人力成本太高,你得一個一個的看微博,針對性的寫評語,甚至要隔幾個小時刷新一次,避免錯過潛在客人。

 

  3、空間營銷。

 

  聽過這個詞嗎?沒有吧,呵呵,這是小蛇自創的名詞。用上面所講同樣的微博營銷方式,在空間、空間、人人空間都可以操作。這裡舉個空間的做法,打開空間,最上邊中間有個搜索框,我輸入“三亞旅游”,選擇“說說”和按時間順序。

 

  如果全看完了,可以選擇日志,尋找其他的潛在客戶。這種方法的利弊跟微博營銷是一樣的。不同的是,空間評語裡面輸入的鏈接是不會形網頁設計台北成超鏈接的,這就對寫評語提出了更高要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工程塑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