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力式貨架屬於重型貨架,是由一個托盤貨架演變而來的,對於一些品種,大批量同類貨物的存儲,空間利用率高的。它屬於托盤貨架, 在FIFO的存儲模式中,擱倉儲設備板的深度和層的數量可以根據需要進行設置。重力式貨架又叫輥道式貨架,屬於倉儲貨架中的托盤類存儲貨架。重力式貨架是橫梁式貨架衍生品之一,貨架結構與橫梁式貨架相似,只是在橫梁上安上滾筒式軌道,軌道呈3-5°傾斜。托盤貨物用叉車搬運至貨架進貨口,利用自重,托盤從進口自動滑行至另一端的取貨口置物架。重力式貨架屬於先進先出的存儲方式。

  1 ,從高端到低端的商品實施。貨物滑動過程中,滑道上設置有阻尼器,控制貨物的滑動速度保持在安全範圍內。軌道運輸端設有一個分離器,搬運機械可順利取出貨物的第一板位置。

  2,本品遵循先進先出的順序物料架

  3 ,適用於托盤存儲載體,存儲空間的利用率在75%以上,並且只需要一個航運通道;從而增加了60%的空間利用率,提高存儲容量率之間不存在通道;

  4 ,不帶電源,噪音低,安全可靠,滿負荷運轉。

  在貨架的組與組之間沒有作業通道,從而增加了60%的空間利用率,提高了倉儲的容積率;托盤操作遵循先進先出的原則;自動儲存回轉;儲存和揀選兩免螺絲角鋼架個動作的分開大大提高輸出量,由於是自重移動櫃力使貨物滑動,而且沒有操作通道,所以減少了運輸路線和叉車物料架的數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貨架
    全站熱搜

    工程塑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