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系統的作業功能主要有以下幾項:

  (1)超級市場餐飲系統在進行收銀結算時,POS收銀機會自動記錄商品銷售的原始資料和其它相關的資料,並根據電腦程序設計要求,有一段時間的保證記錄期。

  (2)POS收銀機會自動儲存、整理所記錄的全日的銷售資料,可以反映每一個時點、時段和即時的銷售信息,作為提供給後台電腦處理的依據。

  (3)POS收銀機上的小型打印機可打印出各種收銀報表、POS機讀帳、清帳、和時段部門帳。

  (4)超市連鎖總部的中央電腦可利用通訊聯網系統向每一家超市門店輸送下達管理指令、商品價格變動、商品配送等資料。

  (5)中央電腦還可統計分析出每個門店的營業資料,餐飲系統產生總部各部門所需要的管理信息資料,作為總部決策的依據。

  (6)POS系統能迅速而准確地完成前台收銀的工作,同時能保存完整的記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餐飲系統
    全站熱搜

    工程塑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